【贺年迎新岁 0212—16:00】我把你当室友,你却想泡我

主播博x社畜赞


简介:

肖战:好兄弟,我铁直。

王一博:好兄弟,我也是。

弹幕:我信你们个鬼!!有本事别直播时亲嘴!!







“感谢超甜酷盖送的火箭。”


“嗯,嗓子有点不舒服。”


“没有感冒。”



肖战手里捧着水杯,鬼鬼祟祟探头往里看。他的室友——一个据说直播没人气就要滚回家继承千万家产的小少爷。这两天气极上火,犟的不喝水,肖战想不明白倒杯水怎么影响他打游戏了。



他今天听王一博咳嗽的厉害,直播时只是勉强压着,声音带着些哑,肖战多少有点心疼,想起自己老家从小死倔的弟弟,孩童时期没少吵架,长大了,各自去外地,一年也没能见几面,这会儿看着王一博的模样倒怀念起了。


沉思片刻还是端了水杯过去。


他尽量躲在摄像头照不到的边缘,冲着王一博勾勾手指头,示意他往这看。


王一博没看见。


肖战不知道该不该发出声音,在原地转了两圈想跺脚,清咳了一声。


这下王一博听见了。


先网线那边的朋友们只看见主播侧着头,好像是在看表的方向发呆,定住几秒才转回来,手臂一伸,从画面外拿过来一杯水。


弹幕被铺天盖地的,好哥哥你可终于喝口水了,我真怕你渴死诸如此类的覆盖。


一会儿不喝水,又不会真的怎么样,王一博悄悄在心里想。


肖战和王一博租住同一屋半月有余,这是第一次有交集。



从这之后,每次只要王一博直播,肖战恰好在家,就会过来个一两次,给小少爷端杯水润润嘴,生怕真渴死。少爷是真的少爷,水太烫了,不喝太凉了,也不喝,当然,出于最基础的室友面子,王一博不说出口,只是那杯子下水量实在可观。


渐渐的,弹幕里的粉丝琢磨出来点东西,琢磨着又不敢自己一个人琢磨,哪哪都不对劲。


不敢自己编排的粉丝把直播间的弹幕变成嗑瓜子大会。


这还是他们的博神吗?



某次榜一趁着自己过生日,在直播间送了游轮,帮广大少女粉喊话,经常出现的那个水杯是谁递的?


博神垂下头笑了笑,指着房间门说:“我对象啊。”


弹幕:????


“装什么装,你们不都这么说的?”


博神眼睛里的戏虐仿佛实体化,扎穿这帮小粉丝们的奇怪思想。


弹幕大呼一口气。


博神你吓死我了,还以为真是你对象。


对啊对啊,博神光骗我们玩,昨天我们都看见人家的手腕了,明明是个男生好吧。


男生怎么了……只说了对象,又没说不是……


[该用户被禁言中。]


“唉?这怎么被禁言了?”


“我看你们没觉得失望啊,反而一个比一个兴奋。”


“真不是对象,我们合租。”


“对,室友。”


“社会主义兄弟,铁直。”


“你们不信我也没办法。”


“我和他不熟。”




肖战正好过来,这次是帮王一博拿外卖。


王一博直播时经常碰到外卖到了,要临时去拿的情况,粉丝们也都知道。可这次……


弹幕:不懂就问,普通合租不熟的室友会帮忙拎外卖吗?


话说我和我室友关系很好,需要他帮忙领快递的时候还得喊他爸爸!


主ber不对劲。


同上。


同上。


同上。


……



王一博接过外卖,一把拽住了肖战的手腕。


肖战在画面外瞪圆了眼睛,另一只空闲的手指指摄像头,又指指自己,眼珠子滴溜滴溜的转,慌慌张张的摆手。


“不用这么高兴,他们都知道你。”


“我不高……”


话还没说完,整个人就被王一博拉近了摄像头里。


摄像头正对的,是正好王一博坐在板凳上的位置,肖战的站姿只能留一截腰被录进去。


也算是入镜了。


肖战被迫同弹幕打招呼。


“很高兴见到大家。”


弹幕飘过一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


有夸他腰细的,有夸他声音好听的,就算没露过脸,弹幕也根据着王一博的颜值评判出他室友定然是个大帅哥。


啊啊啊啊啊过后一溜烟的大帅哥你好。


还有过分的,直接嗨老公。


“喂!”,王一博皱着眉读弹幕,“叫谁老公呢,老公是你们能叫的吗?”


弹幕:儿大不由娘啊!那我叫一声儿媳妇,没毛病吧!


女婿也可以!!


博神!我们都可以!



被拉到视野中的肖战也能看见弹幕,这会儿脸已经红透了,轻轻转着还在王一博手心里的手腕,小声道,“你直播间都这么爱开玩笑的吗。”


王一博抬头看他,“也不是,可能看见你比较兴奋。”


肖战大腿抵着他电竞椅的扶手,有一种大事不妙的预感。




当晚,王一博捏着白纸黑字的合同进了他屋。


“直播情侣,帅哥要伐?”


肖战警惕的摇摇头,“嘛的。”


“战哥,你也知道……”


“我不知道,我不了解,我不直播。”


王一博看肖战竖起的一身毛,像被吓着的小猫,不由得发笑。


“你别那么紧张,又不是把你拐走当媳妇。”


肖战满脑子问号,难道不是吗?


王一博拿着黑笔敲敲合同,“简单来说就是我直播中间,你如果在家就伪装一下我对象,甚至可以不耽误任何你的工作时间,我直播的钱分你一半。”


又拿着黑笔敲敲肖战额头,“哥哥,天上掉馅饼啦。”


“你直播很赚钱吧!”,肖战还是有点蒙,“当你对象还用伪装吗?”


王一博:?


“不是不是,我不是那个意思。”


肖战拿过一旁的水杯,和经常送去王一博那边的是同款。


泯了一口水,然后说:“他们不都说我是你对象吗?”


王一博无奈的扯了扯嘴角。


“他们瞎起哄的。”


“我什么都没跟他们说。”


肖战又警惕起来,“骗人!你和他们说了,我是你室友。”


“哦。”


王一博俯下身把肖战圈在他身体中间,“你偷看我直播录像了。”


他用的是肯定句。


欲辨已忘言。肖战在他连番忽悠加卖惨,如果自己直播的热度不够,真的会被抓回家继承公司的,又说公司的老员工有多么多么看不起他这种才成年没多久小孩,老油条滑的很,绕着弯的给他下绊子,在那里过的是生不如死……


肖战又代入了自己老家的弟弟,反败为胜地把王一博抱到怀里,怜爱的揉乱他的头发,“行行行,都依你。”


“宝宝你好难。”


王一博炸毛:“别叫我宝宝!”


肖战:“其实也不是想当你爸爸的意思。”


王一博:?




TBC.












评论 ( 17 )
热度 ( 554 )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落花花花刮啊刮 | Powered by LOFTER